党建工作

教务处支部开展2018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3  作者:  点击:

教务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庞岚书记主持。庞岚书记首先通报了机关评优的结果,教务处党支部获得机关 优秀党支部称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随后组织委员罗聆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庞岚书记带着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殷坤龙处长总结,他首先祝贺支部获得机关优秀、祝贺两位同志获得表彰。他说,这表明支部工作得到了认可,表明支部学习和我们的具体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希望大家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时刻牢记为师生做好服务的宗旨,克服困难,开拓创新。

上一条:教务处支部开展2018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支部开展2018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