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8  作者:  点击:

支部主题党日由庞岚书记主持。

首先,庞岚书记传达了机关扩大会议的精神,重点提到了学校纪检工作的内容汇报,包括中央巡视组发现的典型案例,监察处王芳同志在会上表示今后要加强政治巡视,实现任期巡视全覆盖。庞岚书记还向大家汇报了支部生活记录本的检查情况,督促支委继续做好记录工作,她也谈到了机关党支部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接下来,庞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这几个重要材料。

随后,王兴副处长讲党课,题为“学习贯彻新《规定》,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他介绍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修订的基本思想、主要内容,并结合具体工作,对照旧版《规定》,解读了新《规定》的创新之处。


最后,殷坤龙处长总结说到,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很有意义。网络无处不在,全处党员应自觉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时刻注意自己的党员身份,留意自己的公开言论。他谈到,学习是为了促进工作,希望大家结合具体工作多思考,如何提高服务能力、改进工作方式。


上一条: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