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8  作者:  点击:

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庞岚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庞岚传达了近期组织部两个文件的精神,并向大家汇报了机关支部工作检查的情况,教务处支部工作受到了肯定,资料详实、工作认真,但考勤不够严格,较为粗略,今后我们要加以改进。

接下来,宣传委员张霞传达了党建会议精神,会上公布了新的党费核算方法。张霞介绍到,今后党费使用范围更广,方便我们开展学习活动,她也谈到了近期主题党日的安排。



随后,组织委员罗聆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点学习了第六个专题“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通过观看一个小视频,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办法”的具体内容。

最后,殷坤龙处长谈及学习体会,他认为在弘扬我国文化精品的同时,学习其他优秀文化,才能真正做到文化自信。而如何发掘优秀文化,如何寻找文化内涵,则应从高等教育入手,大家都应联系实际并加以思考。《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里的第十三条和我们的高校工作息息相关,大家都应认真学习,提高警惕,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