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06  作者:  点击:

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庞岚主持。

首先,吕占峰副处长给全处党员讲党课,题为“认清历史,建成小康”。吕处长从近代中国历史谈起,带着大家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利用讲党课的机会和大家共同学习,了解党的历史,更好地理解党的精神。

接下来,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组织委员罗聆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她从该书的出版背景谈起,分九个部分介绍了主要内容,并给大家打印了“论述”摘编,选出了重点内容,供大家会后阅读学习。学习“论述摘编”后,全处党员共同观看了湖北省正风反腐纪录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最后,支部书记庞岚提出,解决基层党建压力传导机制不完善的问题,是支部今后工作的重点。殷坤龙处长总结:这次的支部学习内容丰富,观看警示片这种方式很好,给党员同志们更加直观的感受,普通党员能以此了解中央反腐的决心。这样的学习贴近实际,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时刻保持警醒,在工作、生活中做到防微杜渐。

 

 

上一条: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