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5-02  作者:  点击:

首先,殷坤龙处长向全处党员同志强调了安全维稳问题,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例如火灾问题,资料保密问题,教师在课堂上的政治言论问题等。并通报了处务会对于英语竞赛考场组织问题的处理结果,希望全处同志引以为鉴,重视岗位职责,不能松懈。

接下来,支部书记庞岚同志向大家传达了411日下午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的精神,通报了“两访两创”收集情况;在“2016年机关作风评议”的结果中教务处有进步;会上也提到支部主题党日不能流于形式,要注重内容。庞岚书记建议各科室人员查看网页,找出问题,尽量做到界面友好,内容清晰,更新及时,方便老师和学生的使用。关于党费使用,庞岚书记谈到了支部今年的计划,主要包括给大家购买书籍、组织外出活动、看红色革命电影,也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多提建议,丰富活动内容。

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组织委员罗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支部党员同志在学习了文件后开展讨论。曾希副院长就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谈了一点体会,她表示现在发展学生党员,不仅注重选拔阶段对学生的考察,在确认为预备党员后,也不能放松要求,要严格把关,确保党员发展的质量。实践科的王强同志谈到,现在发展党员的指标减少,而学生入党积极性高,以往有唯成绩论的现象存在,现在发展党员更加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是个进步。

最后,殷坤龙处长总结道,这次学习文件是在支委先自学的前提下,带领大家有重点的学习,体现了我们工作的效率。学生党员发展和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同志们要加强学习,改变作风,注重实效,时刻关注自身发展。

 

上一条: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