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2-28  作者:  点击:

        2017223日,教务处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庞岚同志主持。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支部书记庞岚同志从《准则》的出台背景、主体结构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和大家共同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就《准则》当中的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4个部分的相关规定进行了重点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持证缴纳本月党费。


        殷坤龙处长认为,《准则》  的内容系统且具体,对新时期的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处党员应加强自我约束,不能不以为然,加强自我约束不是不让说话,而是要注意表达的方式、方法。殷处长分享了自己学习《准则》的经验,号召大家对照自己的言行举止,以问题为导向,重在补漏,查看自己哪些方面做得不够,今后加以改进。

曾希副院长谈及学习体会,认为学习《准则》能够帮助自己梳理如何正确的开展政治生活。李四光学院面向学生群体,作为老师,我们应加强政治修养和觉悟,更好的接近学生,引导他们构建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应认真逐条学习《准则》,对照自身,不断提升自我,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