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

时间:2017-01-06  作者:  点击:

    2016年12月2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共17名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庞岚主持。

活动以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重温入党誓词后,由组织委员罗聆同志做支部工作总结,随后支部书记庞岚同志发言,感谢全处党员一年来的积极配合,并强调大家须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对照“四个合格”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评与互评并进行整改。

接下来,由李四光学院的曾希院长讲党课,题目是“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曾院长从什么是党性以及党性修养入手,强调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并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这堂生动的党课引发了大家的讨论,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支部书记庞岚同志总结说道,提高党性修养,是党的建设的永久性课题,全体党员应坚持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最后,全处党员同志现场交党费,由组织委员作好记录。

上一条: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领导干部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