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领导干部讲党课

时间:2017-01-06  作者:  点击:

    2016年12月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共19名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庞岚主持。

活动以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重温入党誓词后,殷坤龙处长讲党课,主要谈及学习中的一些体会。殷处长谈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学习要讲究方法,要以问题为导向,与实践相辅相成。学习要结合实际工作,有针对性的学,不能盲目的学。两学一做,关键在做,提倡全处党员同志,少发牢骚,多做实事,做实干家。联系到实际工作,审核评估给我们的教学工作带来很多启示,大家要持续学习,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把工作进一步做实。

 

接下来,由庞岚副处长讲党课,题目是“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与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庞处长介绍了“四个全面”的内涵并将“四个全面”与高等教育改革结合起来,给全处党员同志讲解了目前教育部的有关精神文件。庞处长还介绍了她在阿尔伯塔大学学习交流的情况,重点介绍了阿尔伯塔大学教务管理的特点,给我们的实际工作带来了不少启发。

 

最后,全处党员同志现场交党费,由组织委员作好记录。

 

上一条: 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

下一条: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