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26  作者:  点击:

2016年1月26日下午2:30,教务处支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校领导赖旭龙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庞岚同志主持。教务处、李四光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三严三实”的学习和践行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并就班子和个人的工作情况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同志纷纷发言,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加强理论学习,加大部门、科室之间的交流,在工作中要统一步调,凝练管理重点,加强制度建设,争取新的一年有新的面貌。

赖旭龙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教务处同志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并从“三严三实”的内涵出发,为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三严是出发点,是基础;三实是落脚点,是目标。”鼓励同志们要多学习、多总结;在工作中要分工不分家,一岗多能,并注重宣传;坚持立根固本、落细落小,细致认真的开展每一项工作。

殷坤龙同志代表教务处,感谢学校领导对本科教学工作、对教务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强调了2016年教务部门要完成的重要工作事项,希望同志们团结一心,面对挑战、把握机遇,共同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教务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

下一条:发展党员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