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学习交流

时间:2014-12-05  作者:  点击:

2014年12月5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教授给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内容翔实、意义深远学习课程。参加此次教务处支部学习交流活动的有教务处支部的全体党员、群众代表以及李四光计划、李四光学院的学生代表。

朱书记深入浅出,系统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全国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对支部今后的学习交流提出了相关的要求。所有与会人员都感觉受益匪浅,教务处处长殷坤龙同志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提纲挈领、更综合的了解了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对其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把握;支部书记庞岚同志表示,这不仅是学习知识的过程,更是理解深刻理解国家大政方针,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课;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学习,明白了大格局中的小我和小我眼中大格局的重要意义,每个人都应该在大格局中做好自己的事情。

学习交流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大家都表示今后要多组织此类的学习交流活动。

上一条:教务处参加机关广播体操比赛

下一条:教务处参加机关广播体操比赛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