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数理学院预科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9-30  作者:  点击:

 

2019年9月30日下午,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数理学院预科班结对子,和预科班学生代表进行座谈。教务处副处长庞岚、学工处副处长蒋怀柳、数学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太山、数学与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超、学工处招生注册办公室副主任程旬、少数民族预科办公室主任朱佳斯、数学与物理学院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托乎尼牙孜和教务处相关科室的老师们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数理学院吴太山书记介绍预科班整体情况,学工处程旬老师介绍预科班的相关政策、培养过程及专业转入的要求和规则。随后十二名学生代表逐一发言,高年级学生分享预科班学习的体会和经验、新生提出了对选课、辅修、专业选择等方面的的疑惑以及对学校后勤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在场的老师们一一解答。

最后,学工处副处长蒋怀柳寄语同学们,珍惜国家和学校提供的机会,牢记使命,多读书,多学习,多努力,多跨越。教务处支部书记庞岚总结了这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希望大家利用好各类教学资源,多与老师们交流沟通,不忘初心,全面发展。

 

上一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教务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