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教务处党支部2020年4月主题党日

时间:2020-04-30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和安排,教务处党支部于2020年4月30日下午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鉴于疫情期间防控需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共有22名党员参加在线学习。

 

49BF1

 

首先,支部书记曾希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土安全法主题党课维护国家安全,保障人民利益》,曾希同志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及我国国家安全领域展开深入的讲解,进一步明确我国公民具有的权利和义务,同时通过几个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件帮助大家理解国家安全的内涵。她强调,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随后宣传委员张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组织委员黄菡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师说》。

教务处支部此次主题党日特别开展“政治生日我来说”活动,集体为庞岚、张建和、王莹、高岩、王一波五位党员过政治生日,五位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政治生日深入畅谈感受和思考,坚定对党和国家的信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理念。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教务处党支部2020年5月主题党日

下一条:坚持不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教务处党支部2020年3月主题党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