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立项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研究项目结题及经费使用流程

时间:2017-04-24  作者:  点击:

 

一、 A类项目结题及经费使用(含省级教研立项)

1、省级教研立项结题

① 项目负责人在完成项目研究后,先按照学校对结题专家的要求提交《中国地质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申请》至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并取得教务处开具的同意结题的批复文件。

②由项目负责人按照批复文件组织完成该项目结题答辩会后,提交一份不少于5000字的项目结题报告、有专家签字的《省级教研项目结题报告书》,以及与该项目研究相关的支撑材料给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存档即完成结题工作。

2、校级教研立项结题

① 项目负责人在完成项目研究后,先按照学校对结题专家的要求提交《中国地质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申请》至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并取得教务处开具的同意结题的批复文件。

由项目负责人按照批复文件组织完成该项目结题答辩会后,提交一份不少于5000的项目结题报告、有专家签字的《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以及与该项目研究相关的支撑材料给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存档即完成结题工作。

3、通识教育选修课立项结题

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在开设学校资助的通识教育选修课两次之后,按照学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结题要求》准备好结题所需相关材料,并提交到教务处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存档即完成结题工作。

4、项目经费使用

A类项目由学校资助,使用学校统一的经费卡报账。项目未结题之前至多可以使用50%的项目经费,结题后方可使用全部经费。项目经费支持项目研究所需的软经费,主要包括差旅费、文印费(8%)、办公用品等耗材(≤3%),教学类文章出版费、购买项目相关音像书籍等费用。

经费报账的流程为先致电67885006授权,然后网上填单并打印,再带单据及发票到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登记,然后找教务处主管处长签字,再到处办盖章,最后提交财务大厅即可!

二、 B类项目结题及经费使用

1、可以参照A类结题。

2、院内结题

学院资助的B类教学研究项目可以采取院内结题的方式。项目负责人在完成项目研究后,填写《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含不少于5000字的项目结题报告),并在学院组织下,由5-7位副高以上职称专家评审签字(其中本学院以外的专家必须超过半数),并在结题验收登记表中“验收专家组意见”填写完毕后,在该页空白处让学院(课部)主管教学院长(主任)签署“同意院内结题”并盖学院(课部)章。再将《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和与该项目研究相关的支撑材料提交教务处主管处长同意后并于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存档即完成结题工作。

3、项目经费使用

B类项目由负责人所在二级单位资助,使用二级单位指定的经费卡报账。报账流程参照其他二级单位内部经费使用流程办理。

三、 相关材料下载地址(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教研教材科栏目)

1、《中国地质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申请模板》(    中国地质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申请模板.doc

2、《省级教研项目结题报告书》(    省级教研项目结题报告.doc

3、《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    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doc

4、《通识教育选修课结题要求》(    通识教育选修课结题要求.doc

上一条: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审批流程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