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2013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指南

时间:2013-06-27  作者:  点击:

请各位老师注意,2013年湖北省教学研究项目申报采用网络申报(同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申报表格及汇总表格式不变,具体参见http://www.hbe.gov.cn/content.php?id=11085,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教研教材科,电话67885006。

附申请简表制作方法:

申报项目同时制作《申请书简表》进行网络申报,供专家评审之用。《申请书简表》的制作方法是:在《申请书》的基础上,删除“申请书封面”、“一、简介”页等内容,“六、推荐、评审中的学校教学研究管理部门审核意见”栏空置,在首页(即“二、立项背景和意义”)上另加注“XXX研究项目申请简表”即可,在相关内容中不得出现项目申请人姓名及所在学校等相关信息,如无法回避,请以“本人”或“本校”代替。

上一条:2013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评审指标体系(本科)

下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专业统计表(2012版)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