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

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5-08  作者:  点击:

关于开展2012年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课部):

根据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我校将开展2012年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课部)推荐到省里参评的优秀论文必须是2012年应届毕业生撰写的学士学位论文(凡涉及国家机密的学位论文不能参评)。

2、各学院(课部)初选与推荐。各学院(课部)推荐到省里参评的优秀论文,必须经“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集体研究决定推荐名单,防止草率从事,坚持公平公正。各学院根据分配的推荐名额(见附件1)推荐学士学位论文,论文上报时要按论文的优秀程度排序

3、需要报送的材料有: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名册(纸质本及电子档)、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名册EXCEL表、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全文电子(pdf)文档及论文摘要电子(word)文档。报送的材料相关要求见附件。

4、各学院要选聘一些师德高尚、公道正派、不计个人得失的专家承担省学位办下达的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评审任务。

5、请各院6月2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到教务处实习科,逾期不报视作不参评。

教务处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3年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2011年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