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

关于再次开放重修选课通知

时间:2011-03-24  作者:  点击:

因教务网站3月1日依据2010年12月29日公布的《2011春季学期选课通知及日程安排》发布的“重修选课”提示性信息给少数同学造成歧义,使得一少部分同学未按时选课。这里,给这部分同学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经请示,学校决定现再开放一次重修选课,选课时间:2011年3月11日12:00—3月13日23:59。本次选课为终选。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及时选课。体育课只能选择体育1、2、3、4,大学英语只能选择带“C”的课程号的课程。

同时,提醒已选课完毕的同学,也请上网核查课表。若有错误,请及时补充。

重修选课操作方法:

第一步:默认为“课程名称”,建议使用“课程名称”;

第二步:输入“课程名”,支持模糊查询;

第三步:点击“查询课程”;

第四步:点击下拉箭头,出现完整课程名称,选中该课。

第五步:点击“跟班重修”,弹出新窗口。若无窗口弹出,请按CTRL键不放,再点击“跟班重修”。若提示“无可供选择的教学班”表示:该课本学期未开设或者该课程不可选。

图解:

有问题可以咨询http://t.qq.com/cugjwc

上一条:(2月25日更新)选课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下一条:(2月25日更新)课程停开或调整时间公告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