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

关于开展教学秘书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0-08  作者:  点击:

各学院(课部):教学秘书承担着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学活动的组织、落实等重要任务,是教师之间、师生之间、学院之间、学校和学院之间开展教学活动的桥梁和纽带。为推进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加强教学秘书队伍能力建设,以适应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学校决定持续开展教学秘书业务能力培训工作。本学期培训工作定于10月19日开始,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主要包括:1.教学秘书的基本工作职责与基本要求;2.教学管理制度及规范;3.主要教学管理环节的业务操作流程;4.信息化管理技术。

二、培训方式

根据教学管理工作的特点和要求,采取专题讲授、交流研讨、工作成果展示等方式进行。

三、培训对象

全校各学院(课部)教学秘书和教务处部分管理人员。

四、培训纪律

1.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应妥善安排本职工作,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或早退,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由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后报教务处处长批准;2.培训时应按要求做好课前准备,虚心听讲,做好笔记,认真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要求。

请各学院对教学秘书培训工作给予积极支持和配合,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16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教师培训工作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秋季学期本科通识教育选修课MOOCS课程选课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