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

转学校办公室关于“数字信息平台”试运行的公告

时间:2011-03-24  作者:  点击:

“数字信息平台”就是学校“数字地大”二期办公信息系统。自2008年初建设启动以来,“网上迎新系统”已在2008级新生入校时投入使用。目前数据中心、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都已经搭建完成,基础数据的收集入库基本完成。为了方便全校师生使用目前已建成使用的教务、学工等业务系统,在学校门户网站上设立“数字信息平台”入口(http://portal.cug.edu.cn/),请大家登录测试。在职职工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都为职工号(在职职工号编码规则:2008+90+工号的2-6位),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学生登录方法与选课期间一样。前期测试暂时只涉及在职职工和学生,其他用户待系统基本完善后再公布测试帐号。

测试过程中发现问题请及时反馈学校办公室信息科,信息科联系电话67883000。

学校办公室

2009.3.3

上一条:体育重考通知

下一条:体育重考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