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

关于填答“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问卷调查的通知

时间:2015-05-25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教育质量,我校于2013年参与到由清华大学主持、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合作、国内多所院校共同参与的“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课题组中。该课题是针对当前大学教育教学质量的研究和评价缺乏来自“学生自己的声音”而设计的。我校参与的目的是从学生的角度诊断学校的本科教育。

我们在全校本科生中以完全随机抽样的方式抽取的4000名参与本年度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采取上网填写问卷方式进行。您的回答有助于我们了解您的切实需求,以便更好地改进学校本科教育。因此,您对问卷认真如实的填写将具有重大意义。以下是填写说明:

1.登录地址:http://survey.ioe.tsinghua.edu.cn/

用户名为:cug+学号(cug201****,密码为:cug+学号(cug201****

2.为保证您能顺利填答问卷,请您尽可能使用稳定的网络环境,并建议您使用Chrome、搜狗高速、360极速浏览器填答问卷。

3.此问卷未被配置更改填答记录的功能。问卷翻页或完成填答后,您将无法更改已经填答的内容,因此,请您尽量认真填答。

4.若您在填答时因故退出系统,您可重新登录,并从填答中断页开始继续填答,之前已经填答的记录会在问卷翻页时自动保存,因此您不必担心填答数据的丢失。

5.填答结束,您可以看到三张分析表,大致分析您在学业上取得的效果在全国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6.因为是“追踪”研究,有部分同学曾经填答过该问卷,请填答过的同学再次填答,非常感谢。

7.问卷截止日期2015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期青年教师执教能力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学期MOOC课程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