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

关于申报2015-2016年秋季学期通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5-05-07  作者:  点击:

各位老师:

2015-2016年秋季学期通选课现开始申请(报),请拟申(请)报通选课的老师参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管理办法》(教字[2010]38号) 要求,认真组织课程,填写《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申请(报)表》报经学院、课部签署审核意见后,于2015年5月30日前由本人交至教务处教务科。

非首次开课的老师,无需签署表格中“各部门意见”,可直接到教务处教务科办理手续。

请各位老师于6月下旬上网确认所申报课程是否已安排。

注:通选课最低开班人数应在50人以上。

教务科

2015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本学期MOOC课程 “生命安全与救援” 、“国际经济法”课程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0月31日周五、11月1日周六和11月2日周日课程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