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

关于2019年辅修课程学费缴纳的通知

时间:2019-09-10  作者:  点击:

2019-2020-1学期选课已于201998日结束,现开通本学期辅修课程缴费通道,请参加辅修课程学习的同学登录中国地质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pay.cug.edu.cn/xysf/,按要求自助缴纳辅修课程学费,缴费退费要求如下:

1. 缴费标准为1学分100元人民币;

2. 缴费时间为20199102019923日。

3. 在课程开课两周内可退出本门课程的学习,并在开课两周内办理退课、退费手续。如开课两周后退出辅修课程,则已交学费不予退回

4. 需要退课、退费的同学,需填写《退课申请单》(附件1),在开课两周内交至教务处315室谷老师收。

5. 等辅修缴费、退费工作结束后,缴费收据将批量推送至学生电子邮箱。

6.教务处咨询电话:67885010  谷老师。


    参加2019年辅修的学生加QQ群:711872162。


                                                                    教务处

                                                                        2019.9.10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课程QQ群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教师培训工作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