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程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6-2017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验收评审会

时间:2017-12-22  作者:  点击:

1221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6-2017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验收工作。本次验收评审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教务处二楼会议室和研究生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赖旭龙教授、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专家以及教务处处长殷坤龙、副处长庞岚参与此次评审。

首先由教务处的殷坤龙处长和庞岚副处长介绍项目结题的总体情况。赖校长也就本次评审会提出了几点看法,他提出:本科教学工程立项是学校重要工作,近几年本科教学立项覆盖面广,取得良好成绩。但是,教学改革永远在路上,本次评审希望评委认真把关,提出好的建议,也要求项目负责人,继续努力,认真改进,为申报教学成果奖做好准备。

    随后各位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主要围绕项目的基本情况,包括项目内容、建设创新点、成果、经费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评委专家针对项目汇报情况进行提问,由负责人进行答辩。汇报全部结束后,各位专家就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并投票表决。

 

       

 

上一条:关于2018年第二批本科教学工程立项及一般教学研究改革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在线课程教学运行应用”培训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