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程

关于2016-2017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题答辩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12-19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学校2016-2017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学校定于20171221日上午8:00教务处会议室和研究生院会议室分两个组召开2016-2017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须汇报项目名单分组及答辩顺序见附件1),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检查汇报工作,组织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并做好指导工作。此次结题评审未通过的项目,其负责人2年内不准申请新的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2项目结题报告应在介绍项目实施基本情况(包括项目名称、项目所做主要工作、项目取得的成果、制订的配套文件、经费开支等)的基础上,着重按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验收指标体系》(见附件2)包含的内容总结项目建设工作的研究与实践情况。

3、各项目汇报时间6分钟、答辩时间为2分钟。

4、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71220日前将项目汇报PPT提交到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前期已提交PPT且无需修改的则不必重复提交),联系人:龚伍军、王美娟,联系电话:67885006,邮箱:jwc-jck@cug.edu.cn

教务处

20171218

 

  附件1  2016-2017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题答辩安排表.docx

  附件2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验收指标体系.docx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在线课程教学运行应用”培训

下一条:2016-2017年学校立项资助MOOC课程校内验收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