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程

教务处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交流讨论会

时间:2015-11-20  作者:  点击:

教务处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交流讨论会

2015年11月19日上午,在教务处二楼召开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交流讨论会,会议由教务处庞岚副处长主持,专门邀请了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项目工作组)负责湖北片区的王友富老师参加此次交流讨论会。学校前期资助的MOOC课程建设项目、移动学习项目的负责人及课程团队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友富老师做了题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爱课程’网的服务”的主题发言。他的发言包括了在线开放课程为什么建、为什么选“爱课程”网、怎么建、怎么用等四个方面。王老师详尽的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的由来、爱课程网站的建设背景及技术支持力量、如何在爱课程平台搭建一门在线开放课程以及如何合理利用在线开放课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

发言结束后,老师们就发言的内容以及各自关切的在线开放课程的想法做了充分的沟通。老师们纷纷表示教务处组织此次交流研讨会很有必要、通过交流研讨收获很多,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加深了对在线开放课程的理解,对下一步课程建设工作有直接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学校召开MOOC课程中期检查汇报评审会

下一条:2016年本科教学工程预研项目答辩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