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程

关于“本科教学工程”基金项目评审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2-05-23  作者:  点击:

关于“本科教学工程”基金项目评审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本科教学工程”基金使用指南》(教字(2012)10号)文件要求,各相关学院组织了本年度的本科教学工程基金立项申报工作。学校决定5月25号下午2:30在教务处会议室对学院所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室建设的项目,各项目汇报时间为7分钟,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实验室建设的目标、所购设备清单、能开设的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名称及实验室场地准备情况。

2、申报专业核心课程群(主干课)教材建设的学院,各学院汇报时间为3-5分钟,由学院指定一人汇报整个学院教材申报与建设情况,主要内容包括:教材所属课程是否为专业主干必修课,教材在专业核心课程群中的地位以及每本教材相互之间知识点的关联情况。

3、申报工作性实践装备的学院,汇报时间为3-5分钟,汇报内容主要包括:所购装备清单及其具体用途。

希望各相关学院认真安排此次项目汇报工作,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2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本科教学工程”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本科教学工程”基金使用指南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