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立项

关于敦促2012年及以前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时间:2014-11-07  作者:  点击:

关于敦促2012年及以前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学院(课部):

2012年及以前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含校级A、B类项目以及省级教学研究项目,下同)已经开展了多年的研究工作,但是仍然存在着部分项目未结题的现象。为推进我校教学研究工作,特将有关项目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2012年及以前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加快研究工作,在2015年7月1日前完成结题。否则将按有关规定终止项目执行。项目终止后两年以内不能申报新项目。关于项目结题的要求参见地大校办字【2005】22号文件或咨询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

二、校级B类教学研究项目在学院内结题的,需要学院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并提交教务处认可,也可按学校教研项目结题要求进行项目结题申请。

三、未结题教学研究项目可以使用获批经费的50%,已结题的项目可以使用完获批经费,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加快相关经费使用。

四、对于项目结题统计情况有异议的,请与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联系,电话67885006,联系人龚伍军。请各学院务必将此通知转发给每位项目负责人!

特此通知。

附表:2012年及以前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统计表(已发至各学院教学秘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2014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2015年度教学研究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4年教学研究立项评审安排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