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立项

关于敦促2008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时间:2011-03-22  作者:  点击:

关于敦促2008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学院(课部):

2008年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含校级A、B类项目以及省级教学研究项目,下同)已经开展了近两年的研究工作,但是现在只有少量项目结题。针对这种情况,学校特作出以下决定,请各项目负责人抓紧执行。

一、2008年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必须在2011年4月1日前结题,否则将终止该项目的执行,请大家抓紧时间完成项目的结尾工作。关于项目结题的要求参见地大校办字【2005】22号文件。

二、校级B类教学研究项目在学院内结题的,需要学院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并提交教务处认可,否则需按学校教研项目结题要求进行项目结题。

三、对于项目结题统计情况有异议的请与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联系,电话67885006。另本通知电子档见教务处网站教研教材栏目。

特此通知!

请各学院务必将此通知转发给每位项目负责人!

附表:2008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统计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2010年9月6日

2008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统计表-催结题10.9.6.xls

上一条:2008年品牌专业、精品课程具体答辩时间

下一条:2008年度省级教学研究立项申报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