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关于提交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2-09-24  作者:  点击:

关于提交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材料的通知

各学院(课部)、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湖北省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可以推荐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共26项,其中一等奖不超过14项,请已公示的学校第七届教学成果奖拟获二等奖及以上项目于2012年9月28日前提交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项目负责人除认真填写《2012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推荐书》外,还应单独装订反映成果的总结(不超过5000字),并提供尽量精简且反应成果核心内容的附件材料,同时需提交内容完全一致的电子版材料。

2、各项目负责人须自行填写成果代码(成果序号不填),成果完成单位应为中国地质大学或相当单位,同时草拟该成果的学校推荐意见。

3、推荐省级一等奖的成果项目须提交的材料包括:推荐书(一式3份),成果总结(一式10份),附件材料(一式10份),成果申请简表(一式50份);鉴定书(含查新报告)(一式3份);成果为教材的样书(一式2本或2套)。

4、推荐省级二等奖及以下的成果项目须提交的材料包括:推荐书(一式3份),成果总结(一式10份),附件材料(一式10份),成果申请简表(一式50份);成果为教材的样书(一式2本或2套)。

5、成果如为教材,请在推荐成果名称后加写(教材)。

6、《推荐书》指定附件备齐后应合装成册(用软皮平装),以便于评审时阅读。附件规格大小应与推荐书一致,但不要和《推荐书》正文表格装订在一起;附件首页应为附件目录,不要加其他封面。

7、(教育厅修改内容,具体要求见http://gxjx.e21.cn/content.php?id=1848)每项成果的纸质申报材料包括:推荐书3套,成果总结(附省级鉴定批复及鉴定证书及成果支撑材料等)10套、项目简表50套。要求为每项成果单独装袋。装袋时,推荐书和成果总结应分别装订成册(软皮平装,要有材料目录)及简表各一份装袋,若成果为教材的,教材一式两套也分别装入档案袋。档案袋一面贴教学成果奖推荐书的封面复印件,另一面贴袋内材料明细表,一共有三套装袋。其余7套成果总结装一袋,注明《XX》教学成果总结,剩余47份简表单独装一袋,袋面贴简表的首页。一项成果共计5个档案袋。

8、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上述要求准备推荐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提交到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联系人:龚伍军,联系电话:67885006,邮箱:jwc-jck@cug.edu.cn。

教务处

2012年9月24日

上一条:第七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评审奖励工作申报材料审核要求

下一条:第七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评审奖励工作申报材料审核要求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