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计划

关于开展全校本科课程教材使用情况填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1-18  作者:  点击:

各学院(课部):

根据上级相关精神及校领导要求,学校决定对全校本科专业各类课程的教材使用情况进行排查摸底,此项工作应在20183月前完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课部)高度重视本次教材使用情况填报工作,组织各系老师认真填报相关课程的教材使用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每门课程要具体落实到任课老师,确保所填教材信息真实有效,保质保量完成填报工作。

2、各任课老师在填报教材信息时,对于正式出版的教材,请填全教材的具体信息;对于校内胶印的教材,“出版社”一栏填写校内胶印,“版次及出版时间”可不填;对于目前没有适合教材的课程,“教材名称” 填无。

3、对于校内大范围内开设的基础课程,我们会参照各基础课学院近一年来教材报订情况进行汇总,不需各专业单独填报。

4、请各学院(课部)于2018125号之前将教材使用情况统计表的电子版提交到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联系人: 龚伍军,王美娟,联系电话:67885006,邮箱:jwc-jck@cug.edu.cn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118

  附件1各学院各专业教材使用情况统计表.rar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