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计划

关于2018年春季教材使用登记表填报的补发通知

时间:2017-12-15  作者:  点击:

 

各学院(课部):

    最近有不少同学反映预订教材的清单不完整,上课之前无法预先订购课程学习所需的教材,影响课程学习。

    鉴于此,特再次下发通知,请2018年春季开课的各位老师在填报教材使用登记表时注意以下几点:

    1. 请各位老师根据教务处下达的教学任务,填写每门课程所需的教材、实习(实验)指导书等,任课老师报领的教材必须和该门课程学生上课使用的教材保持一致,且每位老师原则上限领1本。

    2. 教材使用登记表里的使用班级和学生班级人数要填全具体信息,不能为空。对于本学期课程外不与学生同步的教材,不再单独为老师订购。

    请各学院于2017年12月29号之前将《教材使用登记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两份)交至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107室)。联系人:龚伍军、王美娟,电话67885006。

教务处

                                              2017年12月14日

 

        2018年春季教材使用登记表.docx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7年春季教材征订单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