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教材

关于敦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十二五”规划教材出版的通知

时间:2014-11-07  作者:  点击:

关于敦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十二五”规划教材出版的通知

各学院(课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十二五”规划教材出版已进入收尾阶段,尚有部分立项教材仍未完成(见附表)。针对不同情况,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已经出版教材的负责人请将合同复印件、专家评审意见表(由教研科提供此表,评审专家必须由三位正高职称人员组成、且至少校外二人)、样书3本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教材科存档,并于2014年12月31日前将所拨经费使用完毕(注:如已经提交相关材料则不必重复提交)。

2.已经签定出版合同、待出版的教材,请负责人按照预计出版日期完成教材出版工作,同时将合同复印件、专家评审意见表(由教研科提供此表)、样书3本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教材科存档,并于2014年12月31日前将所拨经费使用完毕。

3.未在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登记的教材,若已经出版,请将合同复印件、专家评审意见表(由教研科提供此表)、样书3本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教材科存档,并于2014年12月31日前将所拨经费使用完毕。

4.既未签订出版合同又未完成书稿编写的教材,请务必于2015年7月1日前完成相关工作,否则将按相关规定中止教材项目的执行,停止经费的使用。

5.教材编写相关事项,请与教务处教学研究与教材科联系。电话:67885006,联系人龚伍军。

请各学院将此通知转达至每位项目负责人!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2014年10月31日

附:学校“十二五”规划教材编写情况统计表(已发至各学院教学秘书)

下一条:关于“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补充完善材料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