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教材

关于“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3-19  作者:  点击:

关于“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课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4〕9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1、 根据教育部的推荐限额,我校此次可以推附荐12本(套)教材。

2、 请各学院(课部)再次统计2010年1月至2012年12月期间正式出版的教材(请核对教务处下发给教学秘书的《教材统计表》,如有遗漏及补报的请补全,便于向教育部上报我校出版教材总数),并于4月11日前将交到教务处教研教材科(格式同附件中的《教材统计表》)。

3、 请各学院(课部)于4月21日前完成本单位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并将结果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教研教材科。推荐类型及推荐原则参见教育部文件精神,各学院(课部)务必重视推荐遴选工作,推荐出反映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优秀教材。

4、 学校拟在4月下旬举行“十二五”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评审会议,选出12本(套)教材推荐到教育部。

5、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联系人:龚伍军,联系电话:67885006,邮箱:jwc-jck@cug.edu.cn。教高厅函〔2014〕9号文件请于教务处网站查询。

教务处

2013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补充完善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级、校级规划教材出版注意事项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