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考试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及小语种四六级笔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03-09  作者:  点击: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及小语种四六级考试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不含2017级)和在籍研究生。

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报考日、德、俄语六级的考生,对其对应语种四级成绩不作要求。

我校学生不得跨校报名参加考试,我校考点不接收非本校学生报考。

二、开考科目及时间

日期

考试种类

科目代码

考试时间

2018

6月16日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CGT4)

5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

9:00-11:10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CGT6)

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注意:只能报考一个科目。

三、报名办法(适用于本科生)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信息提交)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19日零点。

本科生登录我校新版信息门户:http://sfrz.cug.edu.cn/tpass/login,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选择报考科目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完成网上报名(请注意当前学年学期为“2017-2018-2”)。

身份证号信息有误的学生,请尽快到学生工作处招生注册办公室更正后,按以上办法重新报名。

第二阶段(网上自助缴费)

完成网上报名信息提交的学生方可进入报名第二阶段,即网上自助缴费。

网上自助缴费时间:2018年3月20日至26日零点。

请登录财务处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pay.cug.edu.cn/xysf/,按要求自助缴费。

【本校在籍研究生的报名工作由研究生院负责,请留意研究生院通知。】

四、注意事项

1、逾期不予补报。

2、学生网上报名信息提交和网上自助缴费均成功才被视为报名最终成功。

3、凡在2017年上半年或2017年下半年CET考试中被认定为作弊和雷同答卷的考生,依据国家考试的相关规定,除取消考试成绩之外,一年内不允许参加CET考试。

4、无照片信息的学生,请在报名第二阶段结束后留意学院通知,按要求提交电子照片。没有照片信息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5、请考生务必按学校要求认真核对本人报名信息,学校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对报名信息作任何修改。

 

 

教务处

2018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口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事宜的提示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