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考试

关于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查询与复查申请的通知

时间:2019-11-11  作者:  点击:

即日起,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教育考试网开通第56次NCRE成绩证书查询及证书直邮申请服务。

查询网址:http://cjcx.neea.edu.cn/ncre/query.html

根据相关规定,成绩公布五个工作日内考点接受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请需要复查成绩的考生于11月15日前,按要求填写复查申请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gfwang@cug.edu.cn,逾期不予受理。

附表: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

序号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准考证号

成绩

考点名称

1






2






说明:

1、成绩复查受理对象:2019年下半年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考点(考点代码420029)参加考试的考生。

2、考生在复查申请表“成绩”一栏,填写网上查询到的成绩等第,如:“不及格”、“及格”、“良好”等。

3、发送邮件主题为:“56次+考生姓名+成绩复查申请”,如“56次张三成绩复查申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2019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模拟练习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