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考试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02  作者:  点击:

鉴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影响,为满足20209月延考成绩发布之后,符合英语六级(CET6)笔试报考资格的考生报名需求,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要求,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安排一次笔试补报名。

一、补报考生资格及科目

1.补报CET6笔试考生资格:已参加2020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不含2020届毕业生)。

2.补报科目: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二、补报时间

补报时间:1199:00111117:00,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三、补报方式

1.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需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2.对于符合本次补报CET6笔试资格且已报考12月份CET4的考生,可在补报CET6笔试时选择保留或取消已报考的CET4笔试,如同时报考了CET4口试,则一并保留或取消。

3.本次补报CET6笔试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缴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或口试将自动恢复。确认完成缴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或口试不再恢复。

四、关于退费

1.考生登录CET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自行完成退费申请。

2.退费对象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符合补报CET6笔试资格的考生;

2)已完成补报CET6笔试及缴费的考生;

3)已完成12月份CET4笔试或口试报名,并完成取消和退费申请操作的考生。

以上退费条件需同时满足,其他情况不予退费。

3.考生申请的12月份CET4笔试或口试科目退费,将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由报名系统按支付原路退回,具体到账日期以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五、咨询服务

补报名期间,网报平台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日8:30-12:0013:00-17:00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2020112

 

上一条:2020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