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秭归产学研基地首届校园科普开放日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12  作者:  点击:

和煦的阳光、精致的校园环境、精心设计的科普展板,12月10日我校秭归产学研基地首届校园科普开放日成功举办,近300名秭归民众走入基地了解地学科普知识、感受大学校园文化。

为了能让秭归民众充分了解地大、了解大学文化,教务处精心准备了五十多块岩石矿物科普展板,包含与岩石矿物相关的地球与岩石、岩石的前世今生、岩石的种类、岩石矿物的观察和研究、岩石矿物与人类可持续发展等多个主题,是来访者进入基地后最重要的参观学习环节。

为了保障开放日当天的来客体验,秭归基地管理团队也针对来客登记、人车人流、教室开放等环节做了重点部署,尤其是免费大学校园午餐体验让来访的秭归民众充分感受到了地大的开放与共享精神。

来访的秭归县人大副主任李瑜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秭归百姓学习了地球科学科普知识,也了解了真实的一流大学校园,希望这样的开放日活动每年都有。

秭归电视台通过电视媒体、秭归广电、三峡秭归通过互联网平台分别对我校秭归基地开放日进行了前期宣传和后期跟踪报道,极大提升了我校在秭归民众心目中的公众形象。


上一条:毕业(生产)实习经费发放表(武汉市外以领代报)

下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毕业论文查重检测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