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2016本科实习工作布置会召开

时间:2016-05-27  作者:  点击:

2016本科实习工作布置会召开

5月26日下午,2016本科实习工作布置会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副校长赖旭龙,学院(课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实践教学基地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教务处殷坤龙处长主持会议。

教务处吕占峰副处长代表教务处对我校教学实习、毕业(生产)实习、三大基地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社会调查、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审、省实习实训基地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和布置。

各职能部门、学院、实习基地等与会者纷纷发言,就实习后勤保障、教学、财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强调各学院(课部)、实习基地(站)、实习队(组)要做好实习动员工作,要将安全教育作为实习的第一课,各实习单位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尤其要注意洪水、泥石流以及实习车辆的安全。

副校长赖旭龙强调,重视实践教学和动手能力,是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的特色,各学院(课部)要认真执行《本科实践教学基本规范》,实习组织工作要到位,不得擅自更换实老师,参加实习老师要按时到岗。

教务处

2016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7年度本科实践教学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报2016年度本科实践教学计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