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2015年三大基地实习总结交流暨教学团队考评会召开

时间:2016-03-16  作者:  点击:

2015年三大基地实习总结交流暨教学团队考评会召开

3月15日下午,“2015年三大基地实习总结交流暨教学团队考评会”在教务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赖旭龙,北戴河、周口店、秭归三大基地教学团队成员,地学院、资源学院、环境学院、工程学院、地空学院等学院分管领导,各学院基地实习负责老师,教务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后勤保障处相关部门领导,三实习站站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殷坤龙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北戴河、周口店、秭归三大基地教学团队2015年工作总结汇报 。

朱宗敏副教授从北戴河实习的基本情况、教学新举措、任务完成、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北戴河教学团队的工作。

袁宴明教授从周口店实习教学过程、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法、教学研究、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周口店教学团队的工作。

喻建新教授从教学团队成员组成及分工、完成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反思、本年度工作设计等四个方面汇报了秭归教学团队的工作。

与会者还就北戴河、周口店、秭归三实习基地的实习师资配备,教学资源的建设和保护,后勤保障如住宿、车辆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赖旭龙副校长强调,重视实践教学、学生动手能力强是我校的特色和传统,一定要保持并发扬;近年来学校对基地进行了大量的投入,基地的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赖旭龙副校长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基地教学团队的建设。

上一条:关于上报2016年度本科实践教学计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