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关于举办2019年实习素材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7-30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12号),发挥实习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树立事业心和责任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弘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展示我校师生实习期间良好的精神面貌,特面向全校师生举办2019年实习素材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素材形式及内容

素材形式包括:实习相关的文字、图片、视频、文艺创作等素材,可为文字、文字介绍配照片、视频短片等形式。

(一)文字材料

实习期间典型教学事迹相关文字材料;师生根据实习过程中的感悟体会创作的诗歌、散文等文字作品。

(二)图片材料

师生实习期间的典型照片:能充分体现教师潜心教学、立德树人,学生勤学好问、刻苦钻研等精神面貌的照片。

(三)视频材料

展现实习具体情况,体现师生良好精神面貌的视频作品,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同时配有人物和场景等信息的文字描述。

素材内容要求积极向上,能够展现出我校实习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优秀的个人品质、扎实的专业基础、厚重的爱国情怀。

二、活动安排

(一)第一阶段:事迹宣传。教务处将各学院提交的素材分析整理后分批报送宣传部门进行宣传,对优秀素材(个案)将重点跟进报道。

(二)第二阶段:实习实践教学展。2019年9月,教务处将举行全校2019暑期实践教学事迹(文字、图片)展览。

(三)第三阶段:优秀作品结集。2019年10月,教务处将对征集的优秀作品分类整理,择优结集成册。

所有作品将请专家进行评审,对优秀作品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给予一定奖励。

三、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与,保证活动质量。

(二)各学院提交的实习素材电子档发送至邮箱didasjjx@126.com,邮件标题中注明“**学院+实习素材”字样。为保证一定的清晰度,照片要发送原图(不小于3M)。

(三)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9月15日,联系人:章帆,联系电话:027-6788500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2019年7月30日

上一条:2020年寒假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规范实践教学用车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