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关于2020年实践教学展素材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24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12号),发挥实习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树立事业心和责任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弘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展示我校师生实习期间良好的精神面貌,特面向各学院征集2020年实践教学展素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素材形式及内容

素材形式包括:实习相关的文字、图片等素材,可为文字、文字介绍配照片等形式。

(一)文字材料

实习期间典型教学事迹相关文字材料;师生根据实习过程中的感悟体会创作的文字作品。

(二)图片材料

师生实习期间的典型照片:能充分体现教师潜心教学、立德树人,学生勤学好问、刻苦钻研等精神面貌的照片。

素材内容要求积极向上,能够展现出我校实习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优秀的个人品质、扎实的专业基础、厚重的爱国情怀。

二、活动安排

(一)第一阶段:素材准备。各学院在实习期间注意动员师生积累相关素材,学院整理汇总后于9月20之前发送实践教学科。

(二)第二阶段:实习实践教学展。2020年11月,教务处将举行全校2020实践教学事迹(文字、图片)展览。

(三)第三阶段:展览成册。2020年12月,教务处将把教学展材料结集电子画册(2019年画册二维码可查看)。

三、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动员师生积极参与,保证素材质量。

(二)各学院提交的实习素材电子档发送至邮箱651361740@qq.com,邮件标题中注明“**学院+实践教学展”。为保证一定的清晰度,照片要发送原图(不小于3M)。

(三)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9月28日,联系人:章帆,联系电话:027-6788500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2020年6月24日


扫码查看2019年实践教学展电子画册



上一条:关于征集野外实习用品样式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19个项目获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