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2017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通知

时间:2017-09-04  作者:  点击:

 


       关于举办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竞赛规则.doc

 

报名地址:http://dxsjs.e21.cn/admin/login.php
报名流程:
1、商业模拟类今年没有安排初赛。学生注册后,进入提交作品的页面选择项目,然后根据页面要求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并发到指定邮箱进行报名即可。

2、智能车和机器人赛项根据国赛规则的要求,不用举办初赛。参加该两项赛事的选手可以直接登录国赛报名网站进行报名,届时直接参加全国决赛即可。报名地址:
http://www.noc.net.cn/gaoxiao/index.html 咨询电话:010-87664136-8069王老师
3、其他赛项:学生用身份证进行注册,并选择所属学校。学生作品直接分配到各校管理员账号进行管理。学校管理员负责审核学生、指导老师姓名,检查作品材料是否提交完整,确认无误即可通过审批提交到省级管理员。

请相关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英语竞赛准考证打印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