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我校喜获第十九届“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和思辨风云奖

时间:2016-06-01  作者:  点击:

我校喜获第十九届“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和思辨风云奖

(通讯员:赵妍)2016年5月24日,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由珠宝学院14级曹丁梅同学、经管学院14级傅雨城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喜获大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赵妍老师荣获总决赛优秀评委,我校代表队也因为历年的优秀成绩和全校师生的支持,以华南赛区排名第一的高人气获得本届的“思辨风云奖”。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分为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四大赛区,总共有近500所学校参加去年11月开启的校园选拔赛,并经过今年4-5月间的四大地区决赛洗礼。我校代表队在华南赛区的130余支队伍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四个赛区的120支队伍晋级。经过与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外交学院,南开大学,台湾大学,澳门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多所名校学生展开的8场循环积分赛后,我校代表队最终斩获三等奖,其最后积分位列于武汉三所晋级全国总决赛211高校的首位。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创始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大赛采用英国议会制辩论制度。

上一条:我校选手在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2016年校数学竞赛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