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2016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制图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时间:2016-05-04  作者:  点击:

2016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制图大赛

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为适应现代工程教育体系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要求,培养和强化学生的工程技能,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将于2016年7月主办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昆明理工大学承办。我校将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九届“高教杯”机械类、建筑类比赛,为此决定举行2016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制图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目的

学习先进的成图技术与手段,展现现代大学生经典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的创新能力,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发展方向,同时促进高校现代图学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拓展图学教学体系,培养具有严谨科学态度、深厚专业基础、掌握先进成图技术的“三创”型设计人才,实现以“赛”促“教”。

二、竞赛时间、地点

2016年5月8日(周日)上午8:30-11:30(尺规绘图);

2016年5月8日上午8:30-11:30在教二楼八楼制图室进行尺规绘图;机械类竞赛在801,建筑类竞赛在802;

三、竞赛内容

尺规绘图:根据所给的机件轴测图,用剖视图等表达,标注尺寸和技术要求等,尺规完成A3图。

四、参赛对象

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校本科生(2016届毕业生除外)均可报名参赛。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7日止。

2.报名方式:

报名联系人:张旭(电话:18271953374;邮箱:2405685811@qq.com)

六、选拔说明:

1.本次比赛各队成绩前8名者将于2016年5-7月份参加由教务处、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的集中培训,强化尺规绘图和三维建模等图形技能,训练结束后,两队择优各选择5名左右学生组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类代表队”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建筑类代表队”参加2016年7月下旬在山东理工大学举办的全国比赛。全国大赛获奖者,学校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奖励。

2.选拔考试时请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尺规绘图的同学请准备绘图工具(图板和丁字尺不用准备)。

4.本次竞赛规则解释及技术咨询由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工程图学教学团队负责,联系人:杨老师18062036226王老师1369732769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2016年5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员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一届大学生智能车竞赛获奖名单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