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电子类竞赛颁奖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1-26  作者:  点击:

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科技竞赛

颁奖大会圆满落幕

2016年1月22日上午,由校教务处、自动化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和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共同举办的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科技竞赛颁奖大会在信息楼310会议室隆重举行。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处长徐四平、教务处副处长庞岚、自动化学院书记董浩斌、机电学院副院长陈朝、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曹卫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广君、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兼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金星、自动化学院副书记何建新以及一些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赵娟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和老师,对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简要回顾了2015年我校大学生电子类科技竞赛的参赛和获奖情况。

教务处庞处长为颁奖会致开幕辞。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在2015年电子类科技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表示教务处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为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提供经费支持,并预祝我校大学生在2016年的各项科技竞赛中再创佳绩。

紧接着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各领导嘉宾分别为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015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和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电子设计竞赛的相关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机电学院电信系2014级学生刘旭峰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他对各位领导、指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谈及了自己与团队在本次竞赛中的收获和体会,并表明了继续努力、应对挑战的决心。

之后,徐四平处长为本次颁奖会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肯定了2015年我校大学生在各类科技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对各位获奖学生在2016年竞赛中的表现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并提前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颁奖会最后,在赵娟老师的带领下,所有获奖学生集体表明了继续努力、争创佳绩的决心。至此,整个颁奖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谢桂辉)

上一条: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2016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缴费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