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制图比赛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9-04-22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将于2019年7月举行,为选拔优秀学生组队参赛,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制图比赛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学习先进的成图技术与手段,展现现代大学生经典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的创新能力,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发展方向,同时促进高校现代图学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拓展图学教学体系,培养具有严谨科学态度、深厚专业基础、掌握先进成图技术的“三创”型设计人才,实现以“赛”促“教”的目标。

 

二、竞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25日(周四)下午2:30-4:30

地点:教二楼制图教室518,533,610,801,802。


、参赛对象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校本科生(2019届毕业生除外)均可报名参赛。

 

、竞赛内容

机械类:根据所给的机件轴测图,用剖视图等表达,标注尺寸和技术要求等,尺规完成A3图;

建筑类:根据所给建筑平面图,用1:100的比例在A3图纸上完成住宅标准平面图的绘制,图形表达应符合房屋建筑制图相关标准和规定。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4日止。

2.报名方式:

报名联系人:机械类:师伟光(电话:18239535530;邮箱:2270067337@qq.com)

    建筑类:尤安琪(电话:15971655344;邮箱:1772756301@qq.com

短信、邮件或QQ联系相关负责人。发送信息时请注明班级、姓名、学号。


六、比赛说明:

1.本次比赛成绩突出者,颁发校级学科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荣誉证书,并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是否愿意参加国赛,机械类与建筑类将分别选取9名同学,于2019年5-7月份参加由教务处、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的集中培训,强化尺规绘图和三维建模等图形技能,训练结束后,学生组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类代表队”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建筑类代表队”参加2019年7月下旬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办的全国比赛。全国大赛获奖者,学校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奖励。

2.比赛时请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尺规绘图的同学请准备绘图工具(图板和丁字尺不用准备)。

3.本次竞赛规则解释及技术咨询由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工程图学教学团队负责,联系人:王老师13697327699,周老师1338750587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