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员选拔的通知

时间:2019-05-15  作者:  点击: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为开拓我校学生的知识面,培养我校学生的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学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通知如下:

一、竞赛培训报名及队员选拔

1.报名对象:2016级、2017本科生及2018级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一等奖获奖者

2.报名形式:加QQ群号1020595890,加群时请备注,并修改自己在群里的名字:年级+学院+专业+姓名,例如:17+数理+数学+张三。

3.选拔队员将考虑以下条件:

(1)数学、工程基础知识扎实,应用能力强;

(2)计算机基础知识与操作能力强;

(3)文字能力好,思维敏捷,善于分析、归纳、总结;

(4)富于团结协作精神。

4、报名截止日期:6月15日

二、参加全国竞赛

所有准备参赛同学需要参加暑假期间进行约21天的集训(时间在8月11号至8月31号)。

集训结束后,通过选拔择优录取队员参加全国竞赛。

三、奖励政策

在全国竞赛中获奖的同学,除了竞赛委员会给予的奖励外,学校将根据有关文件精神予以创新学分认定、研究生免试推荐加分等奖励(具体见学生手册)。

   请广大同学积极报名。

 

                                 

            教务处  数理学院 

2019515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机械创新设计与制造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