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听力部分的重要提醒

时间:2021-04-20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定于4月24日举行,为确保听力部分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决定在考前进行听力音频试播,请考生们注意试听。

试播时间:4月22日至23日的每天14:30—17:00。

播放频率:83.5Mhz(南望山校区北区);80.5Mhz(未来城校区)。

C类考生须自备调频收音机并佩戴耳机进行竞赛听力部分考试,请在考前试播时间段内认真试听,确保设备正常。考试期间考场内不提供调频收音机租赁、维护等服务。

特此提醒。

                                                                    教务处

2021年4月20日

上一条:2021年校数学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制图大赛 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