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

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17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规范本科学位论文管理,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追求卓越的校风学风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毕业论文查重检测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教务处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9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检测范围

全日制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均应进行查重检测。

二、工作流程

1.5月20日前学生自行登录系统,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提交论文查重系统进行第一次检测检测结束,学生将检测结果报告指导教师,并对毕业论文(设计)初稿进行修改。

2.6月1日前学生将修改后的毕业论文(设计)终稿再次提交查重系统进行第二次检测。检测结束,学生将检测结果报告指导教师,该结果将作为学生能否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最终依据。

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1.2019年毕业生论文提交操作手册》

3.通过检测的学生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片段对比报告”首页,指导教师在报告单上签字,待答辩结束后装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资料袋存档。

 

备注:学院管理可通过系统查看学生提交的毕业论文设计情况并通过统计分析功能进行汇总

 

附件:1.2019年毕业生论文提交操作手册》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2019年4月1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全校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