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

我校教师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4-09-18  作者:  点击:

8月19至22日,湖北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高校组)举行。经过3天激烈角逐,我校数理学院杨飞获理科组二等奖、地学院王国庆获工科组二等奖、外语学院姚夏晶获外语组三等奖,取得我校在本项赛事的奖项突破。

此次共有42所高校87名选手参加决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全面、真实地反映了选手的教学水平。

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工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参加全国的角逐。 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2008年开展以来,激发了教师们的教学热情,促进了各高校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也为广大青年教师勤学勤教树立了榜样,激励他们不断加强自身素质修养,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上一条:关于2012-2014年度教师教学优秀奖及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获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第二期 教学督导工作简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