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

召开2014年春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14-03-04  作者:  点击:

2014年2月28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吕占峰主持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殷坤龙、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占峰副处长解读了2014年教务处工作要点,布置了2014年春季教学督导工作,2014年春季督导员的重点工作之一是督促指导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其次要求督导员定期反映在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对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殷坤龙处长通报了部分青年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学校进行教学评价改革的情况。会上,督导员就接收毕业生(调入人员)考核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举行湖北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手选拔赛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4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水平建档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